封心锁爱苏尘找

我们都太渴望​深情的​爱了,请允许我们暂时逃离现实藏身此处看看他们坠入爱河的故事吧​。
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日我的主页叭,大家的喜欢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下戏之后(北冥华中心)

补到华儿退场了,气死我了,我杀季电

华儿中心,觞渊,微缜砚,不知道会不会写梦华,反正就是想宠着他让他为所欲为!


01

华儿:好你个北冥异,竟敢将本皇子装在那种东西里面,还把本皇子像扛野猪一样地扛着走,你以为本皇子是你打回来的猎物吗!

异儿:皇兄真有自知之明。

华儿:好啊,蚌含珠!

异儿:怕你吗?幻波左式!

缜儿:皇兄,异弟,你们先冷静一下……

华儿&异儿:闭嘴!

缜儿:……

端着托盘进来的砚寒清:锋王殿下……嗯?(转身就走)

华儿(立即收手,冲到砚寒清身边):爱卿!

砚寒清:殿下请自重。

华儿:爱卿,北冥异他欺负我啊!(撸起袖子,指着异儿)身为皇四子,竟敢欺压侮辱自己的皇兄,死罪!

异儿:谁欺压侮辱你了?讲点道理好不好?砚寒清你说说。

正准备开溜的砚寒清:……

华儿(拉住砚寒清的衣袖):砚卿是我的爱卿,怎有可能会帮你!砚寒清你说。

砚寒清:微臣只是路过,请诸位殿下放过微臣。

华儿(一手一个地拿起砚寒清端着的碗):哦,是晶珠凉,爱卿有心了。来,缜弟,这个给你。

缜儿(接过碗):皇兄,其实……

华儿:好了,庆祝本皇子戏份杀青,晚上这一顿,本皇子请!

砚寒清:京王殿下,微臣……

华儿:爱卿,缜弟,酒螺已经在楼下等着了,本皇子顺路载你们过去吧。

砚寒清:……

缜儿(拍拍他的肩,低声):走吧。

今天的砚寒清,终于切身体会到了酒螺和右文丞平日的辛酸。


02

华儿:听说昨晚那一集收视率超高,一定是我挡刀那一幕演得好,缜弟异弟,你们如果在表演中有什么问题尽管可以来问我。

缜儿:是,皇兄。

异儿:问你要怎么做才能一个镜头NG198遍吗?

华儿:北冥异,你说什么?

异儿:昨晚微博热搜你没看吗?

华儿:什么?(掏出手机)……魆妖纪二十三集,北冥异痛失兄长,演技爆表……这、这怎有可能!这一定是你买的热搜!好你个北冥异,本皇子早就看出你心怀不轨,企图霸占本皇子金光影帝的位置,今天我就要替父王好好教训教训你!

异儿:怕你?来啊!

缜儿:皇兄,异弟,你们先冷静一下……

华儿&异儿:闭嘴!

缜儿:……

缜儿望望周围,四周空无一鱼,砚寒清果然吸取了教训。


03

听说兄长终于留学回来,北冥华跑到cha·大雁·nel店里去挑礼物。

华儿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上,一手捏着高脚杯,一边翘着二郎腿,指点江山,激扬文字:这个、这个、这个,都不要,其他的,都给本皇子包起来。

在去良品铺子的途中路过看到橱窗玻璃里似乎有个熟悉身影的糖弟拎着洞庭韬光闯进来:看到鬼,果然是你,北冥华!你在这里干什么!

华儿:什么看到鬼?注意一下你的用词和身份。干什么,你没看到吗?本皇子在shopping。

糖弟:sho你个大头的pping!你这个败家仔!

华儿:好你个梦虬孙,竟敢殴打皇室,死罪!

糖弟:死你个大头,今天我就要替王和那个臭墨鱼好好教训教训你这个死小孩!

华儿:父王和师相知道了,一定不会轻饶你!

糖弟:哈,王和欲星移知道了,一定赞我做得好!

华儿:你敢!我可是父王最疼爱的皇子!

糖弟:你?哈哈哈哈哈,笑死人了,那王为何没立你为太子?

华儿:你!你这个死卷毛狗,父王对我的爱,犹如春雨一般润物细无声,体现在生活的点点滴滴中,你是不会懂的。再说,皇兄也最疼我了。你敢打我,皇兄一样不会放过你!

糖弟:看来你还不知道……

华儿:知道什么?

糖弟:真想知道你知道以后的表情!

华儿:到底什么事情?梦虬孙,我以海境二皇子京王的身份命令你,马上告诉本皇子!

糖弟:命你个大头啦,今天暂且放过你,走了!

华儿:站住!梦虬孙!你给本皇子回来!


04

阿觞:华弟缜弟异弟,我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飞渊,海境未来的太子妃。

飞渊:大家好啊~你们就是阿觞的弟弟啊,生得真水,鳞族的血统都这么好吗~

缜儿:皇嫂好,见过皇嫂,多谢皇嫂,皇嫂谬誉了。

异儿:皇嫂好,见过皇嫂,多谢皇嫂,皇嫂谬誉了,皇嫂也是同样美丽动人。

飞渊:你这样我会害羞耶!阿觞,你的弟弟果然都和你一样会说话。

华儿:……

阿觞:嗯?华弟,你怎么了?

华儿(手里握着的酒杯摔到地上,一副不可置信的模样):这……这不可能!

阿觞:什么不可能?华弟,你怎么了?

华儿(看看飞渊,又看看阿觞):难道这、这就是梦虬孙说的事情……

阿觞(招呼人来打扫清理):他说了什么事情?

华儿(颤抖着):皇兄,你、你竟然……皇兄,华弟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了吗!(一滴眼泪悬在眼角,盈盈欲坠)

(bgm:你可知梦中想你已千万遍,我付出一切却换不回……)

飞渊:阿觞,你这个弟弟真可爱。

华儿:闭嘴,你这个抢走了本皇子皇兄的女人!

飞渊:咦,竟然是个兄控啊……看来冷檐知雨太太的《海境秘闻》没有作假……

阿觞:飞渊……

阿觞:华弟,我……

华儿(捂住耳朵):不听不听,什么都不听!

来上菜的砚寒清:……(迅速放好碟子,转身就走)

华儿:砚寒清!爱卿!

砚寒清:……

华儿:爱卿,我的兄弟都不要我了,现在连你也要抛弃本皇子吗?

缜儿:???(黑人问号)

异儿:???(黑人问号)

砚寒清:……

缜儿:皇兄,其实……

华儿:缜弟,我就知道你不会抛下我……

异儿:醒醒吧你,三皇兄是想说,砚寒清已经有他了,要你干嘛?

华儿:北冥异!

异儿:我倒是有一个想法。

阿觞:什么想法?

异儿:梦虬孙虽然跳脱如少年,但早已到了婚娶的年纪,父王和师相曾经有意指婚于他,也都被他全盘拒绝。近些日子总从二皇兄口中听到他的名字……

华儿:住口!闭嘴!谁和那个卷毛狗有关系!

异儿:二皇兄又口是心非了。昨天我还和三皇兄看到二皇兄和在cha·大雁·nel一起买东西呢。

阿觞:嗯?

缜儿:异弟说的是真的。

阿觞:缜弟,我记得你一向不爱出门,怎么竟然会突发奇想去逛街?

缜儿:这……(看了砚寒清一眼,又看了异儿一眼)

异儿:是我想逛街,又不想自己去,就拉上了三皇兄。

缜儿:嗯。

砚寒清看了缜儿一眼。

异儿:皇渊皇叔心里只有八纮稣浥,同理,梦虬孙的心中,恐怕只有二皇兄。

飞渊:!!!

飞渊:等一下,你说的是鳌千岁和鳍鳞会宗酋吗?

异儿:嗯。

飞渊:啊……(回想起翻看《王叔要造反系列之我的爱人六只手》的日日夜夜)

华儿:有个屁,同理是这么用吗?皇……嫂,我敬你一杯。

飞渊:啊?好……

华儿(一口喝干净):祝你们幸福!


05

北冥华举杯望月,然而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

糖弟:哈!

华儿:你笑什么?

糖弟:当然是笑你。(坐到他身边)

华儿:可恶,你这个死卷毛狗,坐在本皇子旁边干嘛?本皇子不想见到你!还有,竟敢嘲笑皇室,死……

糖弟:死罪!你的词汇量就只有这么一点吗?那我建议你回去重新再念一遍小学。

华儿:你你你你你,侮辱皇室,死……该斩!

糖弟:斩你的大头啦。

华儿:大头大头一天到晚就知道大头,你的词汇量只有这么点吗?

糖弟:鹦鹉学舌。

华儿:你说谁是鹦鹉?

糖弟:谁应谁是。

华儿:梦虬孙!

华儿:明天我便启奏父王,让他将伴风宵指给你。

糖弟:看到鬼!我看你是欠电!

一番缠斗之后,洞庭韬光横在了华儿脖子前。

华儿:做什么!放开我!放肆!

糖弟:放伍放陆放柒放捌放玖放拾,继续啊。

华儿:梦虬孙,你!

路过的飞渊:咦,那个好像是梦虬孙和阿觞的弟弟……

糖弟:今天我就要让你知道,不是人人都会因为你的身份而忍让你的!

华儿:好你个梦虬孙,竟敢威胁本皇子!

飞渊视角:糖弟一手把华儿手腕按在头顶上,一手卡着洞庭韬光,一条腿屈膝跪在华儿双腿之间。

(bgm:在这条没人甘愿步上的路,漂浪,当做为你受尽冷风寒霜……)

飞渊:原来……书上写的,都是真的!男人和男人……啊,为何爱情这么伟大?

飞渊:嗯?怎么没后续了?

飞渊:看来还是需要给他们制造一点气氛……

飞渊:黄沙途上儿女情痴,白色月前倾吐相思……

华儿:……

糖弟:……

华儿:是谁在唱歌?吵死了。

糖弟:好熟悉的声音。

飞渊:不妙!溜!

糖弟:……并没看到有人,手脚很快。

华儿:连一个人都找不到,真是废物!

糖弟:废你的鱼头,弱者没资格说这种话。

华儿:你说谁是弱者?你……

缜儿:原来二皇兄在这。嗯?还有梦虬孙。

华儿:有什么事情吗?

异儿:深更半夜,你们两人在这里干什么?

华儿:我做事情,需要向你报告吗?异、弟。

异儿:当然不用。只是夜寒露重,皇兄还是早点回去休息吧。

华儿:你……哼!

异儿:终于走了。

糖弟:说吧,找我有什么事情?

缜儿:异弟……

异儿:三皇兄,只要你不说出去,这件事和你没关系。

缜儿:唉。

糖弟:到底什么事?

异儿:详情听说。

只见北冥异嘴巴一张一合,却未听到任何声音从他口中传出。北冥缜摇着头,满脸写着不赞同。梦虬孙捏着洞庭韬光,满脸写着兴奋。

糖弟:好!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北冥异!但是好!

异儿:好了,我们再联系。

糖弟:ojbk.

缜儿:唉……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