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心锁爱苏尘找

我们都太渴望​深情的​爱了,请允许我们暂时逃离现实藏身此处看看他们坠入爱河的故事吧​。
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日我的主页叭,大家的喜欢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对象做了噩梦以后(基佬组)

【恨网】

网中人眼睛还没睁开,身体的本能已经让他下意识地接住了迎面一拳。

修罗国度的人都知道妖神将起床气极大,他阴沉着脸,气势汹汹地质问:“臭熊猫大半夜的不睡觉你他妈发什么神经!”

南宫恨轻巧避过他踹来的一脚,他素来是个涵养极好的读书人,被这般侮辱也不生气,只是笑:“哼,这种虚伪梦境如何能骗过黑白郎君的眼睛,网中人,吃我一气化九百啦!”

“神经病啊!”

“哈——哈哈哈,网中人永远没可能战胜黑白郎君!”

最后两个人在床上打成了一团。

【雁俏】

上官鸿信捧着他的博士学位证书,笑得得意洋洋。他看看志得意满的上官鸿信,再看看自己手里的退学通知书,默苍离疏离淡漠的声音轻飘飘地飘进他耳朵里。

“收你为徒是我这辈子做过最愚蠢的决定。”

上官鸿信拍拍他的肩,“师弟,你还是回去继承你爸的千万家产吧,学术真的不适合你。”

银燕不知从哪窜出来,“大哥,烛九阴说你可以去魔世给他打工。”

小空阴沉沉地笑:“哈,被退学的史家人……”

凰后举起一本《尚贤宫记事:师兄有点坏》:“师侄,退学不是什么大问题,来和师叔一起写书,师叔保证你月入百万。”

他一转身,对上无心难以置信的脸:“精忠大哥,你真的被退学了吗?”

俏如来猛地坐起身,惊出一身冷汗。

上官鸿信早就醒了,手里捧着个保温杯,正幽幽地望着他:“师弟,怎么了?”

他很快回过神来,镇定道:“没什么,只是做了个噩梦而已。”

“哦?是怎样的噩梦呢?”

俏如来随口胡诌道:“梦到师兄用两颗断云石和砚寒清换了我右手边的位置。”

“嗯,是真的。”

俏如来愣住:“……啊?”

上官鸿信欣赏着他脸上的表情,满意地笑了:“我还把那个不识好歹的矮子打了一顿。”

“你打了玄师叔?!”

“谁叫他长得那么矮,鼻孔那么大。”

出人意料的是,俏如来竟点了点头,赞道:“做得很好。”

他一手撑在床上,两人的鼻尖几乎要挨到一起。他看着俏如来一如既往沉静的眼,似笑非笑道:“俏如来,你知道上官鸿信从来不做没有回报的事。”

俏如来嗯了一声,翻过身去,声音闷在被子里有些含糊不清:“你的论文我明天会帮你改。”

“就这样?”

“就这样。”

“只是这样?!”

“你还要怎样?”

“起码也要……”

“要什么?雁王,你在做什么?放手,别逼我!你……”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啊(*/ω\*)

【杏默】

“哎哟!”

冥医睁开眼来,那个瘦削的身影仍坐在飘窗上,月光在他周身晕开浅浅翠色,他提高音量又叫了一声,“哎哟!!”

“……”

“苍离啊,你怎么都没反应的?”

“……”

“好啊,你不理我,你又不理我,你为什么不理我?为了帮你那个徒弟,我连狼主新介绍的那笔生意都没做……”

他絮絮叨叨说了一长串,最后总结“你欠我良多”,终于换来默苍离一句“你我之间,还需要分彼此吗?杏……”

他话还没说完,冥医就像被踩到尾巴的猫一样浑身的毛都炸了起来,“住口,我警告你哦不准再这样叫我。”

“杏……”

“哼哼,如果我没记错,明天宽带就到期了。”

默苍离终于抬起头,“我错了。”

冥医不依不饶:“错哪了?”

默苍离关上ipad,和衣躺到他身旁,“睡吧。”

“你这个默仔苍离,别以为这样我就会原谅你喔……”

默苍离仍闭着眼,只是一手抱住了他的腰。

冥医消声了。

【蟹牛】

元邪皇被银燕梦中呓语惊醒。他睁开眼,看到他的恋人双目紧闭,眉毛皱成一团,双手在身侧握成拳头,看起来极为痛苦的模样。

“爹亲!二哥!大哥!剑无极!”

“烛九阴……”

元邪皇担心非常,又不敢强行让他清醒,只能轻轻拍着他的肩膀,一遍又一遍喊他的名字:“银燕,银燕,醒醒。”

“烛九阴!”银燕猛然睁开双眼,紧紧抓住他的手,犹然惊魂未定,“烛九阴!”

他回握住银燕的手,轻轻抚过他的手背,“我在这里。”

“我刚才梦到爹亲、二哥、大哥、剑无极、还有你……”

元邪皇一阵心酸。史艳文和他那两个哥哥也就算了,自己竟然还排在剑无极后面……

银燕摇摇他的肩膀:“烛九阴,你怎么了?”

他回过神来,摇了摇头,顺手拿起毛巾擦掉银燕满额的汗。

“没什么。只是梦而已,我在这里呢。”

“烛九阴,你怎么还没睡?”他看看被自己占据了大半的床,“难道是我……”

元邪皇立即道:“不是。是我突然口渴了想泡杯茶。”

银燕松了口气:“那烛九阴你也快点休息吧,明天还要早起上班。”

元邪皇嗯一声,一边为他掖好被角,一手轻轻顺在他背上,“好好睡吧,雪……”

【龙子】

“啊!!!”梦虬孙惊叫一声,从床上坐起身来,伸手把床头灯打开,才松了口气,“看到鬼!原来是做梦!”这梦做得口干舌燥,先倒杯水给自己压压惊。

手里捧着百里闻香,他环顾一遍四周,开了灯眼前的模样,偌大的房,寂寞的床,关了灯全都一个样,心底的伤,无法分享……

不行!朋友就是用来有难同当的!

他拿起手机,打开通讯录滑到八纮稣浥的名字,果断按下接通。然而天不遂人愿,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那边传来的始终是忙音。梦虬孙万丈红尘心不死,当电话拨到第十二通的时候终于被接起来了。

“八爪的,我……”

北冥皇渊咬牙切齿的声音压低了从那边传过来:“表、弟,你知道现在几点吗?”

他看了一眼时间,“知道啊,两点四十七,怎么了?我有话要跟八爪的说,他应该还没睡吧?”

北冥皇渊对他一向很有些警惕,毕竟他和这个便宜表弟只是名义上的亲戚,梦虬孙和八纮稣浥却是十几年的患难情谊了,“有什么事告诉我也是一样的。”

“我们有这么熟吗?”梦虬孙隐隐听到八纮稣浥在那边说了什么,“我听到他说话了,你——”

“嘟嘟嘟。”

他看着被无情挂断的通话界面,愤愤喊出声:“看到鬼!这是什么破表兄啊!随便挂人电话!明天去找八爪的告他一状。”

啃了两个苹果,他仍不甘心。

“众人皆知海境龙子不但长相英俊,武功非凡,更是交友广阔。今天我一定要让他们知道我乞罗八景梦虬孙不是浪得虚名。”

他开始夜间骚扰。

“北冥觞!我跟你说,我……”

“嘘,飞渊刚睡着,有什么事明天再说。挂了。”

“……”

“嘟嘟嘟。”

今天他梦虬孙就不信这个邪了!

他翻开通讯录,挨个打过去。

“刀叔啊,我……”

“我呔,死卷毛仔,知道现在几点了吗,玲姬病才好需要休息,没大事别找我。还有,是刀兄!”

“……”

“嘟嘟嘟。”

“臭墨鱼!呃,王……没,没事,我打错了……”

“剑无极,我……”

“做啥?”

“你还没睡啊,太好了,我跟你说……”

“剑无极,你在干什么?”

梦虬孙听出一丝不对来,“剑无极,你不是和凤蝶在一起吗?为什么我好像听到男人的声音?”

男声的音调扬高了些许:“你在和男人打电话?”

剑无极:“不是啊,你听我解释……”

不知是否错觉,陌生男人的声音里仿佛带着些愉悦:“剑十一!”

“嘟嘟嘟。”

“到底什么情况?”梦虬孙挠挠头,转手打了另一个电话,“俏如来……”

令人欣慰的是俏如来并未辜负他的期望,“嗯?是梦虬孙,这么晚了有什么事吗?”

“你还没睡,真是太好了,我方才……”

“等一下。”那边悉悉响了一阵,才听到一个低沉沙哑的男声道:“梦虬孙,你想成为拯救整个太虚海境的英雄吗?”

梦虬孙:“???什么英雄??雁王你是农药打多了吗?”

假期来大哥家里蹭吃蹭住此时不经意路过两人卧室的霓裳探进头来,正经道:“我必须更正一点,雁王这个名字,一听就知道他是鸟了,打农药对他无效。”

“小妹,我想是时候告知母亲你床底下那个隔板都藏了些什么了。”

“!上官鸿信,你!俏如来你看他!”

梦虬孙一口啃掉菠萝的头,赤着脚在房间里转了两圈。蓦然,他看见桌子上孤零零瘫着的那盒素心软,早前欲星移提来的,那只臭墨鱼果然还是不懂别人喜欢什么,只凭自己的喜好就乱送东西!

“砚寒清快接电话啊!你是我唯一的希望了!”

“您好,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

果然不出他所料,不过好在他知道还能从哪里找到砚寒清。

北冥缜的语气听起来不太好:“干什么?”

“看到鬼,你这是什么口气,你以为我很想给你打电话吗?废话少说,砚寒清呢?”

“他在洗澡。”

“什么?这个点洗什么澡啊,你一定是在骗我。快,让他接电话,我有很重要的……”

北冥缜冷笑一声。

“嘟嘟嘟。”

愣了回神他才反应过来,“啊,北冥缜!你!”

唯一的单身狗梦虬孙流下了两行热泪。

评论(23)

热度(4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