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心锁爱苏尘找

我们都太渴望​深情的​爱了,请允许我们暂时逃离现实藏身此处看看他们坠入爱河的故事吧​。
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日我的主页叭,大家的喜欢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恋人冻到手了!(基友组)

十二月真的好冷,手真的可以冻到没知觉……

飘策真的好难写,因为我的英文真的学得很烂……如果有错误请指出,让我学习进步……

网空

“爱将。”史仗义扑到网中人面前,提着一双冻得通红的小手凑到他鼻子下,“你看,都肿了。”

网中人把他的手推开,视线仍锁在书上,“浴室里有热水,自己去泡。”

史仗义哼哼唧唧地再挤过去,可怜巴巴道:“不可以,皮会烫掉的。”

网中人面无表情地瞥他一眼,合上书本,把他的手握在掌中,一言不发。

史仗义顺势靠在他身上,“怎么了,生气了?”

网中人哼了一声,“自己都照顾不好,还想干点什么?”

爱将果然是在关心他,史仗义暗喜。

“爱将~你要是不放心的话,下次跟着我去就好了~”

“谁会担心你这个臭小子!”

“爱将,有人欺负我。”

“谁?!”

“爱将,你口是心非哦。”史仗义轻轻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然后就……

蟹牛

元邪皇眉头一皱,似乎看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银燕,你的手……”

银燕:“怎么了?”

他放下书本,拉过银燕的手放在自己手心上仔细研究了一番。恋人的手因为长期握枪而比常人来得更加粗糙,他以前给银燕带了几管护手霜,但银燕总是不爱用。他将那双冰凉的手翻过来覆过去地看了一轮,冻得通红,关节上还开了几条口子,正往外渗着点点鲜血。

“烛九阴?”

他合起双手,将银燕的手握在掌心里,用自己的温度一点一点帮他暖起来。

银燕:“烛九阴,你这是在干什么?我的手现在很冷。”

元邪皇:“别动。”他收紧双手,不让他将手从自己掌中抽出。

第二天银燕发现校场都装上了空调。

银燕:“???”

皇稣

“稣浥!稣浥!稣浥!”北冥皇渊一个箭步冲上去,抱着八纮稣浥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三秒钟内就发现了问题——

“稣浥!你的手!是怎么回事!”

他心疼地捧起八纮稣浥的手,努力地将它们都包在手心里,朝着露在外面的部分呼呼吹气,“来,我给你暖暖——”

八纮稣浥扫视客厅一圈,立刻就发现了垃圾桶里还没来得及毁尸灭迹的甜点盒子。

他把手抽回来揣进兜里,开始发问。

“中午铅老送来的红枣桂圆汤喝了吗?”

“这个……”红枣味道那么怪……

“今天没有好好吃饭吧?”

“嗯……”

“算了,这是你的自由,我不勉强你。”

“!”北冥皇渊飞扑上前,两只手搭在他膝盖上,仰起一张嘟嘟脸,可怜巴巴地望着他:“稣浥,我错了,我以后一定按时吃饭,好好吃饭。”

八纮稣浥不置可否。正在北冥皇渊以为危机过去,暗自松了口气时,八纮稣浥忽然道:“说起来,你的身材似乎不如从前那么好了。”

“!!!”北冥皇渊被迎头痛击,一直到睡着之前他都恍恍惚惚。

稣浥说他胖了胖了胖了……

次日。

铅老满手提着点心盒子,再次确认:“千岁,八味酥粉翠玉酥茴醉素心软金砖裹这些都不要了吗?”

北冥皇渊狠心道:“不要了!”

铅老欣慰地笑了:“千岁终于开始养生了。”

北冥皇渊将味如嚼蜡的减肥餐艰难咽下,旋即又在跑步机上奔跑起来。

今天的鳌千岁,也在为健(稣)康(浥)生(的)活(心)而努力鸭。

缜砚

“嗯?寒清,你的手……”

砚寒清全身一抖,把手藏到身后,“请殿下不要这样叫我……”

北冥缜大步流星地走过来,拉起他的胳膊仔细端详着那双冻得发红的手。

砚寒清被看得很不自在,拼命把手往回抽。

北冥缜捏捏他的手,终于舍得放过他,“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多谢殿下关心,我……”

北冥缜直接打断他:“不要叫我殿下。”

砚寒清:……那你也不要叫我寒清好不好?

还不等他吐槽完,本来冻到没知觉的手忽然被一团温暖包裹住了。

“!殿下这是做什么?”他目瞪口呆地看着北冥缜的动作,反应极快地再次将手往回抽,“殿下,这样被人看到不好……”

“有什么不好的?还是说寒清你……”他垂下眼睫,情绪低落许多,手上力道也放松些许,“还是不愿意和我……”

砚寒清一惊,赶紧抢救:“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就不要再拒绝我,也别再叫我殿下了。”

“好……”

“寒清,我想听你叫我的名字。”

砚寒清别过头,但依旧能看到他发红的耳根。

“阿、阿缜……殿下?殿下?!”

北冥缜昏古七辽。

飘策

“阿——飘——!”

“what's wrong, Ming...”

公子开明旋风般刮到他面前,把冻得通红的手摊到他眼皮子底下,“你看。”

鬼飘伶果然就捧起他的手仔细端详了一番,“嗯……so,你想让我看什么?”

公子开明再次为情人的不解风情感到心碎。

“阿飘,你实在令我很伤心十分伤心非常伤心,我想我们就这样吧,再见,bye bye.”

他转身就走,手腕却被抓住了。

“I'm kidding.”鬼飘伶将他拉入怀中,长长的睫毛也盖不住他眼里的宠溺和无奈,“我才不舍得我的小明受冻。”

“是吗?”公子开明转转眼珠,忽然把手探进他的衣领里,“这样也可以吗?”

鬼飘伶被冻得一个激灵,却仍拥着他不放手。

“You are beyond my rules.”

“阿飘你真好。”公子开明笑眯眯的,“本策君的眼光果然很好十分好非常好!”

鬼飘伶握着他冰凉的双手,在他堆得高高的发髻上落下一吻。

他低下头,附在他耳边,温柔地说:“By day my limbs, by night my mind,for thee and for myself no quiet find.*”

梦虬孙

“梦虬孙先生,这是您的快递。”

“多谢。”

穿着恐龙连体睡衣的梦虬孙把手从暖手宝里拿出来签了名字,套上手套把包裹一件一件搬进房间里。他拆开快递箱子,把小太阳摆在书桌下,电热毯铺在床垫上,电暖器钉在浴室里,给棉被套上加厚珊瑚绒被套,暖宝宝整整齐齐码了一箱子。

他泡完脚,仔细地擦上凡士林,打开空调,打开电热毯,整个人埋进被窝里,靠在毛绒绒的三角枕上,左手端起温暖的椰浆爆珠奶茶,右手抱着一只新奥尔良烤鸡腿,手边还放着一袋意大利红烩风味薯片,他点开一集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做起了一个快乐的肥宅。

*阿飘这句引用自莎士比亚,我也不造可不可以这样用??OTZ

评论(24)

热度(33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