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心锁爱苏尘找

我们都太渴望​深情的​爱了,请允许我们暂时逃离现实藏身此处看看他们坠入爱河的故事吧​。
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日我的主页叭,大家的喜欢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肚子饿啦!(基友组)

肚子饿啦!

半夜肚子饿真是糟糕的事!所以我都选择下床煮个小火锅٩(ˊᗜˋ*)و每次写糖弟都好开心

温赤

凌晨两点,把体力值全部用光了的温皇抬起头,看着那个仍然坐在电脑前工作的身影,用膝盖也能想到他一定饿了。
从厨房里出来,温皇端着碗热气腾腾的粥坐到他身边,“赤羽大人,吃宵夜了。”
赤羽嗯了一声,眼睛仍盯着电脑屏幕,口中敷衍道:“先放那吧。”
温皇舀了一勺粥,自己先吹了吹才把调羹递到他唇边,温声道:“再放就冷了。”
赤羽敲键盘的动作一顿,他狐疑地看看温皇,又看看送到唇边的那勺粥,挑高了眉:“神蛊温皇,你在玩什么把戏?”
“哎呀,赤羽大人,温皇只是关心你,你是在怀疑温皇的一片真心吗?”
赤羽将信将疑地接过调羹,结果一入口就差点喷出来。然而良好的涵养还是让他皱紧眉头咽了下去。
“神蛊温皇,你做的这是什么玩意?”
“温皇饭店的外卖。”温皇晃晃塑料袋上订着的外卖单,“十全大补牛蛙粥,最适合熬夜工作用脑过度的人群。难道赤羽大人不喜欢吗?”
赤羽把电脑往腋下一夹就往外走。
“赤羽大人,你要去哪里?”
赤羽冷静道:“书房。我这几天都要加班,怕打扰到你玩开心消消乐你会做脑子不清醒的事情,所以明天开始我就在公司过夜。”
温皇:“?!”

缜砚

“寒清。”
砚寒清打了个哆嗦:“殿下,别这样叫我……”
北冥缜道:“那你也不要叫我殿下。”
“唉。”砚寒清把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殿……阿缜,怎么了?”
“我饿了。”
砚寒清解围裙的动作一顿,又若无其事地把围裙脱下来挂在墙上,语重心长道:“阿缜,现在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这个时间吃东西对胃balabala……”
北冥缜边听边点头,还不时出声附和。砚寒清喝了口水,以为已经打消了他的念头,正准备去漱口时又听北冥缜道:“可是寒清,我想吃东西。”
砚寒清:“……”
砚寒清认命地重新把围裙穿回身上,“阿缜想吃什么?”
“鲛人羹。”
砚寒清:“……”
北冥缜板着脸道:“我开玩笑的。”
砚寒清:“……”
砚寒清:“哈哈,好好笑。那我去准备一下,煮个莲子小米粥,比较好消化又养胃。”
北冥缜给熬好的小米粥拍了张照,发到了被命名为“北冥一家亲❤”的微信群里,并附上了一行朴实无华的文字:寒清手艺越来越好了。
北冥皇渊顺手打开相机对着自己刚做好的八味酥翠粉玉金砖裹来了个十连拍,而且每张都加了滤镜,跟着发在了北冥缜的那条消息下面:稣浥也是。
北冥封宇默默发了一张刚点的外卖照:师相虽然不擅长做饭,但只要是他做的,本王都喜欢。
北冥华:咦,父王,师相做的这盘炸鸡怎么和叫了个鸡那么像,连盒子都一模一样!
北冥异:……
北冥觞?他在花天酒地没时间看手机。

默杏
冥医:“你再说一遍?”
默苍离头也不抬:“我饿了。”
冥医把刚解下的围裙往地上重重一掼,怒道:“我不干了!”
“可是我饿了。”
冥医深吸一口气,又缓缓呼出,他把围裙重新捡起来,抓了一把小米,絮絮叨叨地念:“啊就让你晚饭多吃一点才吃那一点哪里够,现在知道饿了吧,真的是……”
“杏花,我想吃肉。”
“……”攥着莲子的手松了又紧紧了又松,冥医深吸一口气,再缓缓呼出,斥道:“不可以,睡觉之前本来就最好不要吃东西,而且肉那么油腻,你忘了上个月的体检结果了吗?忌荤腥忌辛辣,多大的人了还任性,小心你的胃报销掉……”
默苍离终于放下iPad,直视着冥医的眼睛,“杏花。”
“我警告你哦,不准这样叫我。”
“杏花。”
冥医眼神游移,“就说了不要叫了,我不会再上当,你这招对我没用。”
“杏花……”
“好啦!煮蛤粥好了!不过这是最后一次了!到时候胃痛不要在那里唉唉叫,你看有谁会理你……”
“不是还有你吗?”
“……”冥医赶紧转过身去,不让他看到自己莫名其妙热起来的脸。看在他肯为自己放下iPad 的份上就勉强满足他一次好了……
默苍离心满意足地拿起iPad,本来已经空掉的精力瓶在他们说话的间隙里又多了几点精力。他划了一下屏幕,发现就在那短短几分钟内神蛊温皇竟然也玩到了上限关卡,他看了看神蛊温皇的进度,开始冲星星解锁隐藏关卡。

飘策
“阿飘——!”
“Ming, what's wrong?”
公子开明趴在他身上,大眼睛眨啊眨,“本策君的肚子现在很饿非常饿超级饿!”
鬼飘伶的视线移向冰箱上贴着的字条,上面写着“公子开明瘦到一百二十斤”的墨迹还没有干。
“明,你刚才不还说要减肥?”
“有吗?”公子开明胳膊一伸,眼也不眨地将纸条撕了下来,揉吧揉吧扔进垃圾桶里。
“阿飘,我晚饭只吃了一个苹果,根本就不够啊。你忍心看着你心爱的小明就这样被你活活饿死吗?”
鬼飘伶不为所动:“You can 叫了个鸡。”
公子开明震惊地往后退了几步,捂住心口,“阿飘,你,你不愿意给我做饭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菠萝了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
“Well.”
鬼飘伶无奈地一耸肩,进厨房给公子开明煎了块小牛排。
看着公子开明上手就啃,完全不顾形象的豪放吃相,鬼飘伶摇摇手中的高脚杯,啜了一小口红酒,诚恳道:“明,你以后不要减肥了。”
公子开明口齿不清地问:“Why?”
“因为我不想再半夜起来给你煮饭吃。”
“阿飘,你是觉得给我做饭很委屈你吗?”
“Of course not.”他揉揉公子开明的头,眼中的柔情蜜意简直可以溺死人。
“我觉得,小明这样就很好,不需要减肥,而且小明胖一点更可爱。”

梦虬孙
梦虬孙看看这箱百草味,又看看那箱三只松鼠,最终拿了一包小肥羊火锅底料,倒了一半进小煮锅里,趁着底料煮开的时候他哼着小曲儿从冰箱里拿出了北冥觞昨天在天猫生鲜超市买的一大摞新鲜蔬菜和肉食,按照他的心意或切块、或切丝、或切段、或切、或剁泥。
等到所有食材都处理好,他挨个把豆芽、鸭肠、鸡中翅、伞菇、金针菇、番茄、肥牛卷、热干面、墨鱼丸、鱼豆腐、撒尿牛丸都倒进已经沸腾的锅里,开了一罐壁上仍凝着水珠的快乐肥宅水,顺便调了一份蘸料,就着最新一集的金光御九界之齐神箓美滋滋地吃起来。

第二天梦虬孙因为私自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被全校通报,辅导员将此事通知了他的监护人欲星移先生,欲星移又通知了梦虬孙,下个月他的生活费减半。

评论(18)

热度(2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