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心锁爱苏尘找

我们都太渴望​深情的​爱了,请允许我们暂时逃离现实藏身此处看看他们坠入爱河的故事吧​。
喜欢的话请不要大意地日我的主页叭,大家的喜欢就是我码字的动力

如果让他们来带孩子…(基友组)

除了杏花都是女儿


网空

网中人下了班,直接把车开到了市区最大的夜店,并成功在舞池中央抓到了那两根摇得忘我的海藻。

史仗义眨眨眼:“爱将你来啦,你看看小网今天给我化的这个烟熏妆怎么样?有没有很衬托我的气质?”

小网跟着眨眨眼:“老爸你来啦,你看看老爹今天给我贴的这个亮片怎么样?和海境那群鱼比如何?”

网中人一手一个把人拎到空调外机前面去吹风冷静冷静。


网中人在夜店里转了一圈也没找到那两条绿色的麻花,于是转了个弯,果然透过派出所的玻璃看到了正蹲在角落里假装自己是盆栽的两根海藻。

史仗义一见他立即扑了上来:“爱将,你终于来了!”

网中人目光在两人身上转了一圈,还没来得及开口小网就举起了手,迫不及待地交代:“因为我无证驾驶。不过我们是很规矩地在天允山飙车,没有去市区哦。”

史仗义补充:“不过这次公子开明和鬼飘伶也被抓了哦。”

两人期待地看着网中人,满脸都写着“求表扬”三个字。

网中人:“这已经是这周第六次来接你们了。”

小网摸了摸鼻子,理直气壮道:“因为我们下周就要比天下第一飙了,所以这几天的训练频率比较高。”

史仗义和她一唱一和:“爱将放心吧,那个熊猫肯定比不过我们小网的。”

网中人:“……”


网中人下了班,看到史仗义和小网都乖乖待在家中,松了口气。

“爱将,怎么样,性不性感?”史仗义对着他搔首弄姿,炫耀着他那头新做的离子烫。

“老爸你看,我也文了新文身,好不好看?”小网转过身来,做了个健美先生的姿势。

网中人定睛一看,看见她左边胳膊文了一条张牙舞爪的青龙,右边胳膊刺着一只怒目圆睁的白虎。

网中人还没来得及背过气去,就见小网神秘一笑,再回过身去,她今天穿了一件露背装,因此那只盘踞在她背上的米老鼠就格外显眼。

极其震撼,极其震撼,极其震撼。

网中人:“……”


豪药

药神背起药篓,一只脚已经跨出了门槛,又回过头来吩咐:“好好照顾杏花。”

岳灵休拍拍胸脯,信心十足:“放心吧,带孩子我是一流的。”

岳灵休低下头,慈爱地摸了摸杏花君的头:“听说你想学武功?”

杏花君点点头,脸上写满期待。

岳灵休把他带到后院,往树下一指:“想成为一名武林高手,基础一定要打好。先扎个马步。”

杏花君依言蹲下,他握着双拳,目光炯炯。

岳灵休道:“杏花啊,我有点事跟你小楼叔出去一下,你在这里好好练,等我回来。”

杏花君乖乖点点头。

他绝不会想到,原来岳灵休的一下是一整天。

等到岳灵休想起树下还蹲着个苦哈哈的杏花君时,中暑的杏花已经被提前赶回的药神发现并抬到了屋子里,还被灌了一肚子的藿香正气水。

岳灵休被药神和幽冥君一起骂了个狗血淋头,郁闷得又出去和别小楼喝了一晚上的酒,回来又被药神骂得狗血淋头。


温赤

“我宣布,本届金光拳击大赛冠军是——”

众人都屏住呼吸,偌大的会场内一片寂静,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到。

“七巧!”

一束灯光蓦地打下来,尖叫、欢呼与掌声排山倒海般涌向台上那个站在c位的少女,她往前跨出一步,脸上带着点羞涩的笑意。

“让我们恭喜新一届的拳王七巧!”

接过主持人手中的话筒,七巧的脸因激动而有些微微泛红。

“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主要要感谢赤羽叔叔,因为赤羽叔叔每天都在加班,而且他说温皇叔叔指望不上,所以常常让俏如来哥哥来教我打拳,陪我过招。俏如来哥哥的身材很好,武功也不差,而且我听说温皇叔叔一直想让俏如来哥哥做他的女婿,既然凤蝶姐姐有剑无极了,那就只能由我接下这个重任了。”

坐在台下、“指望不上”、“一直想让俏如来做女婿”的温皇:看来我真是做人失败。


“我宣布,本届书法大赛冠军是——七巧!”

七巧手捧获奖证书,饱含深情道:“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一切都要感谢温皇叔叔,是他手把手教我怎么拿笔、怎么写字。如果不是每天都临摹他的字帖,我也不会意识到自己的不足……”

坐在台下的赤羽:七巧,你是认真的吗?


军兵

“军长,明天就开学了。”

“老大仔,我做事你就放心吧,我正在监督巧灵写作业。”

“是吗?”

风逍遥未及回话,藏酒间的门忽然被拉开了,正在对瓶吹的少女和刚撬开酒瓶盖一口都没来得及喝的风逍遥目瞪口呆。

铁骕求衣冷笑一声:“正在写作业?”

铁骕求衣一手一个把人拎出来,两人耷拉着尾巴,乖乖挨训。

风逍遥举手保证:“老大仔,我保证以后再也不偷偷进藏酒间喝酒了。”

巧灵:“嗯嗯!”

第二天。

风逍遥蹲在藏酒间挥汗如雨,把铁骕求衣珍藏的美酒一瓶一瓶装进背包里。

巧灵正站在门外,紧张地东张西望。

她低声道:“好了没,快点!”

“快了快了!”风逍遥撑开背包,强行把最后一瓶酒硬塞进去。

巧灵抬腕看看手表,忽然神色一凛,留下一句“风紧扯呼!”撒开蹄子跑得飞快,颇有几分刀界惊鸿少年时的英姿。

“等等!”

风逍遥把背包往背上一挨,再追出去时人已经跑得不见踪影。

一只手蓦地将他拎了起来,风逍遥浑身一僵,铁骕求衣原本正直的声音硬是让他听出了几分阴险的味道:“军长,你怎么会在这里啊?”


梦虬孙

梦虬孙左手三桶泡面,右手三桶泡面,像个杂耍艺人一般在客厅粉墨登场。

他扯着嗓子喊:“吃饭了!”

昔苍白乖乖坐在茶几边,打开了一盒冒着腾腾热气的金汤肥牛面,鉴于他的优秀表现,梦虬孙特地给他多加了一根泡面搭档。

北冥华嫌恶道:“这是什么垃圾?本皇子不要吃。”

“不吃就不吃,反正饿死的人又不是我。”

北冥觞捧着泡面碗,用向其他女生表白时的真心实意道:“梦哥哥手艺见长。”

梦虬孙满意地给他加了个卤蛋。

至于为什么他会在家煮泡面给这几条鱼吃——说到这个他就一肚子气——上周北冥封宇说和北冥皇渊约好了带着各自的恋人一起去度二次蜜月,就把四条鱼苗苗都留给他照顾,北冥皇渊还趁机把昔苍白也塞给他。

本来也就是多几双筷子的事,但,那个死败家子北冥华老是嘴贱地去撩拨昔苍白,又很可悲地打不过他,于是常常被昔苍白追着满屋子跑,弄得鸡飞狗跳,让他不得安生。

看到昔苍白吃得满脸满足的样子,北冥华表现出了十足骨气:“我就是饿死,死外边,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吃你一口泡面!”

梦虬孙:“废话真多,反正本来也没给你准备。”他把多出来的那桶泡面撒上调料包,摇匀掰碎了往嘴里扔。

北冥华嘴上虽然说着不吃,但肚子却很诚实地叫了起来。

北冥缜耿直地将自己刚揭开盖子的红烧牛肉面推了过去,“二哥,你吃吧。”

北冥华把身子一背,双手抱胸,坚决道:“我说不吃就不吃!”


半夜一点,听到梦虬孙的房间没有动静了,北冥华偷偷溜到厨房,打开冰箱——没有!打开橱柜——没有!打开储藏柜——没有!北冥华转了一圈,最终将目光锁定在那个上了两把锁梦虬孙不准他们碰的抽屉上。

把睡得正香的北冥异从床上摇起来,逼着他打开那两把锁——

北冥异看看北冥华塞到他手上的方便面,无语了:“二哥,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做这种事?”

“这还要问吗?你一看就是那种人!少废话,快开!”

北冥异把锁捅开的瞬间,一堆零食袋子哗啦啦地从里面倒出来。

白色恋人!喜之郎吸吸果冻爽!旺仔摇摇冻!日光岩椰子饼!三只松鼠芒果爆浆曲奇!蔓越莓曲奇!百草味解鸭盒!卫龙魔芋爽!干烧牛筋!香飘飘红桃蜜柚!椰浆爆珠奶茶!

北冥华把它们通通抱回去:真香!


第二天起床检查库存的梦虬孙:“????!!!!!”


评论(10)

热度(2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